木屋&原木休憩窩

2012061615:57

原木休憩窩跟木屋(二手買的),剛拿到時沒馬上給小公主用
放了幾天後本來是打算太陽晒一晒就好的,但想了一下,還是放進烘碗機,高溫殺菌跟紫外線消毒
放進烘碗機30分鐘後,一看 有小小的黑色蟲子跑出來了,是....蛀蟲嗎!!,於是原本烘30分鐘的,加烘到60分鐘
木屋因為是買二手的,有使用過的痕跡,一烘乾後更明顯了......這...我決定洗一洗
洗碗精洗+電子鍋蒸+烘碗機蒸+太陽晒...終於有比較乾淨了


一放進去,小公主就開始拆房子了


感覺她對樓梯非常的不滿意,我把樓梯拿出來了





小公主說:阿坊媽~我不喜歡木屋,我啃、我咬、我拆..
阿坊媽:......我洗好久的木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