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箱完成

2012053116:41
整理箱的鐵窗總算用好了還有修邊呢,老公我愛你~~

不過他還是邊鎖螺絲邊碎碎唸




我做的隔間


有沒有好奇藍色小空間要做啥用的
是用來放赫根鼠屋的,當小公主房間用
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搬進去(小公主現在是睡在二樓的外接鼠廁,尿尿、大便、食物都在裡面)



終於用好了,不過覺的隔間不久會被啃掉的感覺......
沒關係,啃掉再來改








外接鼠廁...小公主在裡面挖沙,常常沙子會噴出來,本來是用衛生紙包的
現在用小的洗來袋包起來透氣不怕悶,也不怕沙子噴出來





一放飯下去...



馬上搬空,我是把你餓成這樣了嗎?



小公主:阿坊媽~吃的沒有了,還要~~~~~~
阿坊媽:沒有了..明天請早



總結:小公主探堪完了之後,真的住進赫根鼠屋了說,我是邊看邊笑
看小公主把食物全搬進去了,強調..是全搬了,可惜...看不到裡面

看她是非常滿意這個整理箱的啦,看她在那魔大的空間跑來跑去,跳來跳去的,好像很開心



阿坊媽:小公主啊~,不要再邊尿邊大便邊吃東西了.......

小公主:發呆....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星 於 2012-06-03 05:05 1F
  • 哇~~~好幸福的小公主~
    從高級公寓直接升級到別墅了
   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改造工程啊~
    太專業了~~~
  • 版主於 2012-06-05 13:20 回覆
    剛用的時候,我是用的哎哎叫....我的天啊~~~
    後來是越用越上癮了
    連睡覺還在想要怎麼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