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主適應新環境第三天

2012050315:51
昨天這個時候我去幫小公主清理環境時
她還在睡覺呢,就算我開燈、不小心用出聲音,她也睡的很熟
我想說今天也選這時間去清理

我先看一下,嗯 ,她趴在窩裡睡覺
結果我一進去才剛坐好.... 她抬頭看我了
我怕她緊張,就一邊輕聲陪她聊天,一邊清理環境
她動作好快哦,跑出來一直聞我的手
我就不摸她只顧清理環境
清到最後我看了一下小公主的窩......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清(清了耽心小公主更緊張)
但....我看到好幾顆大便...我翻一下看看好了...... 好..我決定清一下好了
因為除了大便好多顆,重要的是小公主在裡面尿尿
我留了一些乾淨的衛生紙放在窩的最上層(看鼠鼠認養站學來的 )

不過小公主在我清窩時,她還真的在緊張呢,我這麼覺得
(小公主說: 做啥把我的東西丟掉...)
(新主人:在旁邊大笑  哇~哈~~~~~,不愛乾淨就把你的東西丟光光......)

當我清完時,小公主還爬出籠子一下,馬上被我抓回去XDD
小公主真的好有手感哦 好口愛~

再來我到昨天一直觀查小公主喝水的清況
因為一直沒看到她喝水,讓我有點耽心
今天總算看到她喝水了 ,太好了..


小公主適應新環境總結:
小公主原本昨天我出一點點聲音,她會馬上噴走
今天...還是會小噴一下,但感覺有些許的進步


  •   詩星 於 2012-05-10 14:25 1F
  • 小公主要乖乖的喔~
    有這麼美麗的新主人還有夢幻的小屋
    連我都好羨慕喔哈哈